對不起 都沒進步daer cuzi : 每天 開著筆電 去妳的部落格 去fb看妳 部落格  沒有新文章好險 fb沒有什麼關於妳跟她的消息 好險 之後便一直停留在妳fb的頁面上 一直看一直看 看著妳的照片 仿佛 是在跟我說 欸~別一直看哪,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看著想著 心也暖了 都忘了左邊秀著和 Kathleen Wang 交往中  這回事 但願她的照片永遠不要更新 一點都不想酒店經紀知道 她長的什麼樣子 一整夜 妳fb聊天室的燈都一直亮著 陪了我  好久好久 手機 是不是要沒電了 有充著電嗎 有睡好嗎 她  在陪著妳嗎 很難能夠遇到 比我更差的人吧 每次到fb 都好怕會看見妳再度的 把我封鎖 去妳的部落格 說希望妳幸福 但又很害怕看見妳新po的文章裡 透露出跟別的女孩幸福的種種 妳從前的那個唯一最深愛過的她 被妳記在心裡牢牢的 在部落格系統傢俱裡 在無名裡 在妳心裡 已經夠我受的了 再有新的女孩 不知道  自己究竟能承受到什麼地步 不是希望妳幸福的嗎 那為什麼要難過 為什麼要害怕 總是打著做不到的事 跟說謊有什麼差別呢 言不由衷  對不起 世界上 有太多美好的女孩 妳不應該停留在我這的 妳想走了 應該要微笑的看妳走 不應該像現在這樣 拖拖拉拉 慘不忍睹 堆了好多好多的抱歉 還是無力改澎湖民宿變 對著每個不同的人都會好奇的問著 同一個問題 妳想要有個家嗎  家是最重要的嗎 聽著不同的人的說法 想著自己 果然是幼稚 跟不願面對現實 家  我有個家 是我不想要的家 這樣的任性 都有了家 卻不想要 對於沒有家的妳  有多傷 妳一直跟我說要多存錢 要珍惜家 因為妳沒有家 我不能體會一直沒有家的痛苦 所以不要輕易的說  家不重要 妳是對的 我只新成屋是顧著想 好愛妳 全不管其他的 對不起 在說任何話  總是不仔細想想 就說了  一直這麼的白目 讓妳 總是力不從心 不知道這樣的努力  究竟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回到家 只看到一個日漸肥胖又愁容滿目的臭女人嗎 妳是對的 我這樣搬走 也是對的 那是為了妳能遇見 更好更美更成熟的女孩 本來 就不太知道  妳為何會喜歡我烤肉食材  為何會跟我在一起 自己也想不出自己有哪裡好的 不是要否定那些種種美好的回憶 而是 難以相信 已經都不在 為什麼  對妳的愛 會這麼的幼稚 為什麼變成了這樣的人 不知道  能忘了妳嗎  不可能 我生日那天早上 跟ㄒㄧㄥˋ ㄐㄩㄣ還有ㄇㄥˊ ㄓㄣ在吃早餐 那時的自己 還處於那種不拼命忍住的話 隨時都會淚崩的狀態 悲傷的問了ㄒㄧ花蓮民宿ㄥˋ ㄐㄩㄣ 妳覺得  以現在的科技 能夠做到讓人的腦中...... 我停頓了一下  又不想說的太白 但又很想知道 有沒有這個可能 我都還沒講完 她就快速明確的回答了我 不行 不可能 當下既驚訝  又有點失望 驚訝的是 她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嗎 失望的是 妳也覺得做不到是嗎 但我還是相信 要失去部分記憶 是有可能的  只是 開幕活動 有沒有決心  有沒有勇氣而已 兩樣 我都沒有 畢竟 怎麼這麼傻 是很痛 但就是因為太美好 才會這麼的痛啊 真的捨得 遺忘 這麼美好的妳 這麼美好的記憶嗎 但畢竟  有好一陣子 覺得 這樣做  才能救的了自己啊 好自私吧 居然只為自己想而已 妳那麼辛苦 沒有偷走捷徑 一路這樣走了過來 只靠自己 辛苦了好久 我怎麼這酒店經紀麼沒用 很沒肩膀 沒責任心 又不講信用 明明什麼都有了 卻還四處嚷嚷 自己好孤單  好痛苦 我也不懂 為何明明都知道 卻還繼續如此 不停的犯同樣的錯要到幾次 才會學乖 才會懂事 妳的出現 讓我其他人事物都看不見聽不到 只有看的到感受的到妳 但做的都是些錯事 認識了我 也讓妳真正的見識到 世界上  原來是貨真價實的存在著 天生的白癡  天然的會場佈置笨蛋 笨手笨腳 究竟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呢 就是命吧 但好運似乎都要用光了 現在 應該是在走下坡才是 已經在走下坡了  那妳 會原諒我的吧 希望我不會阻礙到妳 能一直不被妳所注意到的 默默活著 對啊 又言不由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jj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